消失在彼岸的时间

[黑弓狂王] 未命名 02

注:以下“卫宫”均指代卫宫·Alter,以下“狂王”,“库丘林”均指代库丘林·Alter


潜在OOC预警

***

02


走近了看,这巷子里的人果然是狂王库丘林。

卫宫并没有完全靠近,而是停在了几步之外。这是一个安全的距离。

他打量着眼前的人。

此时的库丘林没有了往日大杀四方的霸气,而是像一条受伤的野犬那样匍匐在地上,被雨水和泥泞弄得一身狼狈。即使这样,卫宫还是能看清他微微挑起的上半身,紧绷的肌肉,鲜红的骨刺和兜帽遮掩下的戒备。

即使这只野兽已经是强弩之末,却绝不能小视,稍不注意,就可能遭到对方的致命一击。

算算日子,卫宫发现现在确实是库丘林的狂暴期。

他是经过ALTER改造后,唯一一个拥有狂暴期的实验体。这一点早在卫宫离开研究所之前就见识过。狂暴期虽然不会让狂王理智全失,但是暴走的攻击力、对杀戮的极端渴望以及可怕的自愈能力让狂王成了极其可怕的人形兵器。

不过这一切的代价似乎是之后的虚弱期,也就是狂王现在的状态。

卫宫见过库丘林在狂暴期将敌人砍得七零八落,也曾算着时间,避开狂王的狂暴期和他交过手,可他从来没见过虚弱期的狂王。

这时的人看上去四肢无力,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威胁。但是卫宫知道,他身后那条灵活的,包裹着骨质盔甲的尾巴正在黑暗中伺机而动,等待自己松懈的那一刻。

“哼。”卫宫冷笑,迈开脚步继续上前。

他感到面前那人的呼吸变得更为粗重,像是在积攒力气。但卫宫却表现的毫不在意,抬起右手,武器上特有的白刃刀尖抵住那人的眉心,枪口顺势对准那人的头颅。只要一枪,他就能让狂王和这个世界告别。

“没想到最终会是这样的结局啊,库丘林。”他语气轻快地感叹,“虽然很抱歉,但是还是请你快点上路吧。”

匍匐在地上的狂王依旧用那双骇人的赤瞳一眨不眨地瞪着他。狂王低头看着他的脸,那人眼下的红色纹路从他的角度来看,仿佛血泪。

一瞬间,卫宫有点晃神,并且产生了“这人长得还不错”的荒诞错觉。

“哐当!”小巷深处突然传来一声响动,让卫宫的手突然一抖,刀尖不慎刺破了那人的皮肤,不过狂王已经顾不上这些了。

那条随时可以当做凶器的尾巴瞬间出击,直取黑茶的脑门。

然而黑茶却是早有防备,一个俯身躲开了那一击,向左倒去的瞬间稳住身形,左手的枪托直接砸向那人的颈侧。

库丘林一击失手,再也攒不起下一次的力气,更躲不开黑茶的攻击,被砸了个正着,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力气。

卫宫见一击得手,那人却还清醒,于是又是重重的一击敲在对方后颈,终于把人彻底砸晕过去。

野兽无知无觉地趴在地上,卫宫站在一边,喘着粗气。刚才拿一下真是好险,虽然和狂王交手数次,但这可怕的力量依旧令他瞬间感到战栗。

等呼吸逐渐平复,卫宫蹲下来查看了一下晕过去的狂王,确认这人短时间内不会醒来后,才收起了自己的武器。他小心地避开那人身上支棱出来的尖锐的骨刺,将那人像抗麻袋一样扛在肩上,缓步走出了巷子。


评论

热度(23)